砖红苏打饼

lof应该不用了 凹3:Sodacracker_R

“赤苇?啊,真的是你

……

“我只是来逛逛,赤苇的大学很适合散步,对吧?

“大概……嗯,你离开学校之后我就没来过了,你知道吗?前几天我看到一个视频,就是那种啦,我们以前也经常看到的,在操场一起唱歌的视频,很像在你的学校,但是后面那个大讲台和你的学校的不一样,是我认错了

“其实我经常认错,好多视频里的学校都和你的学校很像,仔细一看又都不是,发现以后我都很失望……

“我也在路上看过好多人啊,在东京啊、大阪啊、还有里约啦…纽约啦、悉尼啦,好多人的背影都很像你,我特别着急地追上去,以为这么巧,你也在这儿,结果全都不是你

“你能听懂我说的话吗赤苇?你肯定可以对吧!”


“嗯,我能听懂。”

“我也很想你。”

“木兔前辈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